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毛尖山乡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 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刘紫瑜    发布时间:2023-05-31 09:35:03   来源: 毛尖山乡纪委    点击:

5月30日,毛尖山乡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毛尖山乡党委书记王长春主持,乡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孟涛到会指导。

会前,毛尖山乡党委详细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王长春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相互批评。

孟涛就毛尖山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充分结合主题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抓好各村的整改工作;三是巩固整改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抓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工作,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杆,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和推进毛尖山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方面工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