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毛尖山乡:多管齐下持续用力 做好巡察整改“文章”

作者: 刘紫瑜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4:58   来源: 毛尖山乡纪委    点击:

毛尖山乡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照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杆,更紧的节奏,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责任细化到人、时间明确到点,形成“把规矩当习惯”的工作氛围,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毛尖山乡充分认清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将巡察问题整改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对照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持续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坚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认真梳理反馈问题整改事项,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地见效、每个反馈问题都整改到位,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落实整改。

毛尖山乡严格对照标准,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梳理症结原因127条,制定整改举措167项,坚持推进反馈问题全面整改,逐条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研究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定好整改工作方向盘,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

清单调度齐下,确保整改持续深入。

毛尖山乡党委主要领导先后8次分村、分领域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动态分析整改成效,同时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重点督查整改措施实不实、整改标准高不高、整改成效好不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整改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特别是结合全乡中心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以巡察整改推进整体工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