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主簿镇召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宣讲会

作者: 储萌萌    发布时间:2023-05-25 08:28:06   来源: 主簿镇纪委    点击:

“天下之本在家”良好的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根本。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家庭成员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5月23日上午,主簿镇纪委、主簿镇妇联联合组织召开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主题宣讲会。镇全体妇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镇所辖6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家属,安庆市“最美婆婆”陈桂枝,“最美媳妇”夏成梅,“美丽庭院”朱金花出席并进行经验交流。

以“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为主题,会议在集中观看了《家风》宣传视频后,邀请陈桂枝、夏成梅、朱金花结合自己家庭实际交流分享了良好家风传承的个人感悟以及优秀做法。会上,主簿镇余畈村党支部书记彭世柏的妻子储九云代表村干家属分享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枕边风”作用帮助和提醒丈夫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生活小故事。最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和平以“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进行宣讲。

本次会议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其配偶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让廉洁意识在每个家庭中“落地生根”为主旨,要求每个家庭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每个家庭都应弘扬优良家风,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更应带头树立好家风。会议号召每个家庭作为社会的最小单元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就能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