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树鑫到店前镇给镇村党员讲授党章

作者: 王云志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6:08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16日,店前镇党委党校第二期司空大讲堂开讲,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蒋树鑫应邀授课,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蒋树鑫从“党章的定义和发展历程”“党章的结构和主要内容”“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3个方面,对党章修正案作出了精辟的分析和深刻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镇党委书记汪云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宣讲和工作实际,逐字逐句学,用党章立身,要坚持真学真悟,真正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要带着问题学,用党章立行,从源头把牢正风肃纪的方向。要细照笃行学,用党章立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