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青天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青天乡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0:27   来源: 青天乡    点击:

5月9日,青天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青天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靖主持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褪色的“金字招牌”》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案例警示乡村干部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守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强化认识,深刻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态势和严峻形势;要强化责任,围绕重点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