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作者: 中关镇纪委陈竹兵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0:41   来源: 原创    点击:

随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纵深推进,各级党组织在本地区、本系统内掀起一股学习新风,这股新风是党的优良作风,是为民谋事的干部作风。岳西县中关镇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突破口,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

党员干部严要求。党的二十大指出要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就是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在各种风险挑战面前毫不畏惧,有解决各种难题的办法。中关镇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出台了一系列严纪律、讲规矩的规定和制度。中关镇纪委在春节后开展抓作风促节后收心专项检查,针对镇村干部上下班纪律、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下发督办单,问题整改形成闭环。

群众之事马上办。党的二十大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密切干群关系的方向灯,一切工作以人民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中关镇在践行群众路线上出实招,在“乡村振兴”夜校时现场给群众演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方法,并通过平台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采用包村点长牵头、网格干部包保、责任部门配合模式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高效解决,保障群众利益,提升人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社风民风向上向善。中关镇镇村干部持续落实“一改两为”精神,在乡村振兴、防汛等工作中走访群众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访民情、解民忧,真真实实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和群众的感情,把党的二十大春风送到千家万户。中关镇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凝聚向上向善精神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