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菖蒲镇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5:00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天气持续晴朗,天干物燥,全县多个乡镇都有零星火情发生。为充分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菖蒲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岳西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协作区联合菖蒲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由镇纪委书记带队从1月5日至1月6日期间到菖蒲镇12村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人员按照既定路线沿途查看防火卡哨人员值守情况、流动宣传人员在位情况、宣传标语张贴及广播播放宣传情况。到村后重点督查防火值班记录填写情况、器材库防火设施维修保养情况、油料储备情况,在现场采用随机走访与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特殊人群监护人履职尽责情况。

督查人员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记录,及时整理问题台账,做好反馈清单,现场交付,要求各村限期整改。并将督查中发现的宣传氛围不浓、器材库燃料储备不足、防火卡点值班人员不在位等典型问题通报批评,让各村积极反思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好菖蒲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