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冶溪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调度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7:23   来源: 冶溪镇纪委    点击:

2022年9月16日,冶溪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推进小微权力平台建设。

会上传达了县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期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各村、各单位责任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会议还就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群众访问率、注册率和办件满意率等指标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到加强小微权力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明确录入、审核等工作任务和责任;二要贯彻落实,强化协作配合,村“两委”人员互相协作,提供信息支持,确保高效完成内容更新;三要强化监督,督促及时处置,对群众意见建议、信访举报等事项,要及时受理、认真办理,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