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古坊乡举办“岳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古坊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7-26 11:38:27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古坊乡纪委联合乡团委开展“岳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全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传焱为年轻干部上廉政党课。年轻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就廉洁从政交流发言,分享所学所悟,并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服务群众,在古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自己应有的作为。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帮助青年干部锤炼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扣好成长进步的“第一粒风纪扣”,着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年轻干部队伍,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