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到古坊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专项督查

作者: 古坊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7-18 19:43:51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对古坊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进行了专项督查。

每到一个村,督查组详细询问了村“两委”成员对平台基本功能、监督事项清单、投诉办理要求等知识的掌握情况,查看了平台公示公开内容的录入情况,随机抽查了群众对平台的知晓情况。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交叉互查,学习了其他乡镇的长处,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激发了乡村干部维护运行好平台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古坊乡纪委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督导指导,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发挥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作用,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