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到中关镇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12:01:05   来源: 中关镇纪委    点击:

近日,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中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周亮,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组长汪秀国、副组长王俊,部分巡察组成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中关镇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反馈会。镇党委书记查伟民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汪秀国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对中关镇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

周亮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抓整改,坚定不移转作风,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动力。

查伟民代表中关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严格落实巡察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第一任务”。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锁定问题清单,把反馈内容作为“第一靶向”。认真研究制定全镇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紧盯“两个责任”,把党要管党作为“第一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各单位各村要“开好前门,严堵后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锤炼和能力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