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石关乡反馈会召开

作者: 胡小坤    发布时间:2022-06-30 20:59:51   来源: 石关乡纪委    点击:

6月30日,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石关乡反馈会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周亮,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组长孙海清、副组长程诚,部分组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乡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书记、石关村“两委”班子成员、石关村部分党员、村民组组长及村民代表参加反馈会。乡党委书记方球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孙海清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同志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对石关乡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

周亮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抓整改,坚定不移转作风,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动力。

方球同志代表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全面认领反馈意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全面细化整改措施,根据反馈会议要求,立行立改,及时研究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强化跟踪督办和清单管控;全面压实整改责任,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促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