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巍岭乡巍岭村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推广运用宣传活动

作者: 金江琴    发布时间:2022-06-20 12:51:57   来源: 乡镇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村民的满意度。 6月17日,巍岭乡巍岭村集中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推广运用宣传活动。乡包点点长和村“两委”成员等参加。

活动中,利用村民夜间休息纳凉时间,在乡村大舞台设立宣传台,通过发放“监督一点通”应知应会、现场指导群众扫码添加微信小程序和演示相关功能使用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让群众明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的办事步骤和操作流程等,让群众随时可以通过手机查询权力清单、办事流程、公示信息及相关政策宣传等内容,对党务村务工作、集体“三资”管理、工程建设项目、财政拨付资金、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监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同时,结合活动开展对红白喜事简办、疫情防控、防汛、人居环境整治及反诈等工作也现场进行了面对面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明白了推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的意义,还可以近距离“一线”监督,当好抓早抓小的“监督员”,当好廉政教育的“宣传员”,当好党和群众的“联络员”,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助力加油、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