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姚河乡:姚河村多举措开展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宣传活动

作者: 姚河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9:34   来源: 姚河乡纪委    点击: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村民的满意度,近期,姚河村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保障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规范公开运行。

拓宽渠道多角度宣传,在村集镇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宣传活动,并对村民不清楚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让群众进一步明白办事步骤,确保公开透明,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利用村电子屏滚动宣传清单内容,在姚河村信息交流微信群、村宣传栏进行宣传,使小微权力内容一望而知。村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同时下乡入户走访开展面对面宣传、讲解,解惑释疑,让村民更加了解自身权益,为村各项事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多举措的宣传,及时公开落实“小微权力”清单内容、规章制度、运行程序和运行过程,让村民办事更方便、村务监督更明显,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