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石关乡党委

作者: 吕时润    发布时间:2022-05-06 19:52:27   来源: 石关乡纪委    点击:

5月6日,县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石关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石关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石关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组组长,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开展政治“体检”。要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好交叉巡察任务。

石关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全乡上下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