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主簿镇:深推监督平台建设 强化纪检委员履职

作者: 王振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0:13   来源: 主簿镇纪委    点击:

5月5日,主簿镇纪委组织各村纪检委员、业务骨干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主簿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录入、推介工作布置”专题纪检工作会议。 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吴节林主持。

会议初始,镇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系统录入要点、难点,并对各村工作目标作了明确部署。吴节林强调,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群众参与镇村事务监督最直接最便捷的方式,各村务必高度重视,按质按量按要求完成录入工作。做好平台推介,及时处置群众投诉,认真解释群众疑惑,切切实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各村纪检委员要以监督平台录入为工作抓手,强化履职,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立整立改。财务监督首重程序规范,要严格把控,不能有丝毫怠慢,村务监督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事无大小都要发挥监督效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纪检工作如何开展交流了经验做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