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古坊乡:强化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宣传推广

作者: 古坊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4:46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29日,古坊乡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宣传推广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岳西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宣传推广实施方案》,解读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岳西县“小微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平台及其双向链接,并就平台宣传推广、使用维护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宣传推广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做到组织保障有力;要强化业务指导,让群众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并熟悉流程,做到政策宣传有力;要强化跟踪问效,乡纪委及时跟进对各村宣传推广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实现落地规范有力。

下一步,古坊乡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双向链接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紧盯平台推广应用的各个环节,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扩大平台的影响力。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