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边督边战,做好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

作者: 汪季鸣    发布时间:2022-04-06 08:34:17   来源: 原创    点击:

今年4月5日,是传统节日清明节。清明节,农村都有上山祭祖的习惯,森林火灾风险大,防火等级高。和平乡纪委为做好今年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既深入督查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又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火一线

早上8点钟,和平乡纪委组织工作人员,一边下到各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宣传森林防火政策,检查过往车辆是否携带火种上山,劝导祭祖人员用鲜花水果文明祭祀。一边到各村监督检查防火队员是否下乡开展巡查工作、各村重点人群管控、扑火设备的准备等森林防火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从去年11月份进入防火期以来,和平乡各项防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没有发生一起火情火警,有效地保护了我们的绿色家园。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