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包家乡:开展财务管理业务培训,强化村级财务监督

作者: 包家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7:18   来源: 包家乡纪委    点击:

3月31日,包家乡举办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全乡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村股份制经济合作社监事会、乡直单位及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乡财政所负责人、安徽白杨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单位财务管理和村股份制经济合作社财务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大力提升全乡财务管理水平。

“财务监督是乡纪委日常监督的重点内容,财务管理不规范往往发生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加强财务管理业务培训能有效的起到事前防范的作用,将腐败扼杀于萌芽之中”,包家乡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各村各单位财务管理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定有力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