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网评:积极主动履职 勇于担当作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9 13:37:37   来源: 原创    点击:

面对反复、严峻的疫情形势,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调整工作重心,以“一改两为”为契机,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位。

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头奋战在防控斗争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宗旨意识,服务防控大局。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率先垂范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危难时刻主动请缨、重要关头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积极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必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组织动员群众开展群防群控。

积极主动履职,严格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决贯彻上级安排部署,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带头落实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引导督促群众移风易俗,不串门、不参加聚会聚餐。对本单位人员流动及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发挥监督引领作用,结合本乡镇实际,及时根据疫情变化提出针对性举措,关键时刻做到临危不乱、从容应对、果断决策。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