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天堂镇:开展元旦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 丁仕琪    发布时间:2022-01-05 14:45:28   来源: 天堂镇纪委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风清气正的工作要求,天堂镇纪委根据镇党委的安排部署,成立由镇纪委书记张军带队的督查组,在我镇辖区内开展元旦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2022年1月2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了东山社区、城北社区、余安村等重点地区,重点对各社区(村)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等情况及各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台账,防火设备、防火人员配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所在的社区(村)进行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镇纪委还通过微信群向全镇工作人员发送纪律提醒,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讲纪律、守规矩,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远离“四风”,守住节日“廉政关”。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