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学习强国】安庆岳西:做好“四强” 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作者: 李凤霞    发布时间:2022-07-15 15:23:1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安庆市岳西县纪委监委派驻岳西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前哨”作用,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四强”举措,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强廉洁文化建设。实地参观“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学,接受革命洗礼,认真学习王步文烈士一心为国、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大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营商环境。

强政商渠道沟通。畅通拓展政商沟通渠道,鼓励领导干部敢于善于同企业交往,主动联系服务企业,正确把握公私界限,处理好亲清关系,做到清而又亲、清而有为,既帮办解难、又严守底线,形成“亲”不逾矩、“清”不远疏、有为有畏、“好时不扰、难时援手”的新型政商关系。

强主动服务作为。成立为企优环境专项工作组,定期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宣传政策,了解企业在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厘清发展思路,把握机遇,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实用对策,实现产业层次、质量规模的转型升级。

强监督执纪问责。结合企业特点,组织开展职业卫生用人单位巡查和职业健康宣传进企业活动,完成矿山、冶金、化工等行业领域尘毒危害和岳西县公共场所室内环境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60份,要求限期落实整改,对其中1起违法情节严重、证据确凿的企业进行了立案,并落实行政处罚,有效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