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赓续红色基因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2:32   来源: 岳西县经济开发区纪监工委    点击:

纪检监察干部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结合工作实际,我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讲政治、能奉献、善作为、严律己等方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不负重托,深入推进“三不”体系建设,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到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

坚持“绝对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讲政治、顾大局。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全局、大局看待事物、思考问题、摆正位置、履行职责,服务纪检监察工作行稳致远、再创佳绩。

坚持“压住追兵、赶超标兵”的奋斗精神,谋发展、做奉献。

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中,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赓续传承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对定下来的工作部署,以“抓铁有痕”的劲头,“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用心用情、做深做实。

坚持“不进是退、慢进更是退”的紧迫意识,勤思考、善作为。

清醒认识到未来工作的压力,继续努力学习,科学分析研判,优化方式方法,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沉下心,放下身,钻研党的理论政策、党纪法规和业务知识,向领导学、向专家学、向同事学、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在履职中学,拓宽眼界、更新观念、紧跟步伐,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以及正确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应对风险的能力。

坚持“敢于斗争、当好打铁匠”的过硬作风,严律己、有担当。

保持严格的自我要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让“感恩、敬畏”牢记脑中,“公平、正义”刻在心中,“正气、清风”伴随手中,维护纪检监察“铁军”形象。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勇于斗争、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的昂扬锐气,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围绕“一改两为”“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