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中共安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15:02:04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中共安庆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3月27日至4月28日对岳西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岳西县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党员干部。

二、巡察监督重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单位的特点和规律,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问题,纠正政治偏差。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举报电话(手机)、“码上巡察”,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

岳西县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大厅;

(二)意见信箱:

岳西县纪委监委机关门前和慧可居酒店门前;

(三)邮政信箱:

安徽省安庆市0155号邮政信箱;

(四)电子邮箱:

2577318160@qq.com;

(五)举报电话:

13705562787;

(六)

皖事通扫描以下二维码反映问题。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至4月28日的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3年3月27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