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3 13:56:38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13日上午,岳西县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虹要求,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展示岳西县纪检监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始终保持“要学习”的态度,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动“学”、带头“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逐步建立“会学习”的自信,通过培训提高队伍的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和业务素质,解决一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激发“爱学习”的激情,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倡导的科学精神、牺牲精神、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与我们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契合,对纪检监察干部同样有指导意义,学员们要用心感受浙大的学习氛围,在学好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同时,收获学习和工作激情。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