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王节晴 冯小倩    发布时间:2023-01-30 18:24:00   来源: 原创    点击:

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江春生讲话 汪从永、方志国、江学文出席

张虹主持并作工作报告

1月29日上午,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江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汪从永、方志国、江学文、昂朝坤、许洪斌、刘亚维、施跃平、张虹、吴敏、余龙根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江春生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

江春生强调,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突出政治监督,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突出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突出久久为功,驰而不息转变作风。突出发展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人民至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管党治党不力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增强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江春生指出,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系统观念推动完善党和国家建设体系。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张虹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坚持从严从实,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