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黄梅戏《与妻说》入选“李渔杯”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9:17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评选揭晓,岳西县纪委监委推荐选送的黄梅戏作品《与妻说》成功入选。

“李渔杯”首届全国清廉戏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由中国戏剧家协会、浙江省纪委监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于今年9月启动。县纪委监委积极参与,精心筹备,根据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同志事迹,创作了独具廉政文化特色的黄梅戏作品《与妻说》,作为推动廉洁文化与戏曲艺术相融合的有效措施之一。同期入选的还有安庆市其它县(区)的6部作品。

2023年1月中旬,全市将举办“宜城清风 黄梅颂廉”黄梅戏展演,《与妻说》已受邀参演,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准备中。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