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张虹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1:55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5-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先后来到古坊乡、天堂镇城东社区、安徽融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虹紧密联系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党员干部和一线群众认真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解读。张虹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改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当标杆、做示范,奋力谱写现代化岳西建设新篇章!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