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徐以涵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7:51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室和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发挥领学、带学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集中学、专题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忠诚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坚决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