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华克思赴岳西调研处理检举控告闭环管理工作

作者: 张慧芳    发布时间:2022-09-25 15:09:56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4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华克思率队赴岳西县调研处理检举控告闭环管理工作。市纪委和县委、县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华克思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岳西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安徽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闭环管理工作(办法)》、推进检举举报闭环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有关负责同志对信访件办理、信访举报平台的管理使用等方面开展点评。市、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及有关纪检监察室同志围绕检举控告闭环管理、初次举报办理、重复举报治理等情况开展交流探讨。

调研组通过办理子平台随机抽查了检举控告签收、办理、反馈情况,了解检举举报各平台对接中存在的问题;调阅了该县2021年以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相关制度,详细了解落实情况;现场对1件案卷开展评查,提出意见建议。

华克思强调,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基础性作用。检举控告办理要做到录入、交办、处置、办结“四个及时”,抓实初次举报和重复举报治理“两个关键”,落实检举控告件办理质量评查,提升办理质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