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5 14:48:17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3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室部、县委巡察机构、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县级公立医院纪委、县属企业纪委负责同志,各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主要精神,就政治监督、作风建设、办案安全、案件质量、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信访维稳、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攥紧政治监督“铁拳头”,立足工作定位,做实监督职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守办案安全“生命线”,确保办案安全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始终保持办案后墙坚固。要提升协作区建设“品牌力”,主动谋划、破除瓶颈,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干出岳西经验、岳西特色、岳西品牌。要打造微权监督“新成果”,重点关注平台录入、访问量提升、注册率提升、满意度提升等工作,注重成果运用,推动平台使用提质增效。要抓牢派驻监督“牛鼻子”,抓好办信办案质量,擦亮探头提升监督质效。要敲响纪法工作“警钟”,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