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茆磊到岳西督导调研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14:48:09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8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茆磊到岳西督导调研审查调查安全和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锋,岳西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陪同。

茆磊首先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详细了解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部分案件“走读式”谈话相关资料。随后来到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听取了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办公区、休息区、标准谈话间实地查看,与驻点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

茆磊指出,安全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使命的底线和生命线,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审查调查理念,审慎稳妥、严谨规范开展“走读式”谈话,确保审查调查安全。

茆磊强调,要扎实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群众触手可及的“监督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基层监督治理效能。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关心关爱驻点干部,用好用活协作区平台,通过党性锤炼、业务培训、跟班锻炼、以干代训,在实践中锤炼协作区干部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