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李振宏到岳西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作者: 张慧芳    发布时间:2022-09-06 21:08:35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李振宏到岳西县开展带案下访,督导调度重点信访事项办理进展,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岳西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振宏一行认真听取了岳西县纪委监委关于相关问题线索办理、重复举报专项治理、信访维稳安保专项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分管负责同志、主管常委及相关纪检监察室、信访室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随后现场调阅卷宗,详细进行评查,就相关细节逐一询问和核实,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振宏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信访事项,不仅要强化沟通交流,更要敢于较真碰硬,切实把化解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用事实回应群众关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