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9 11:26:19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2日-3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室(部)、县委巡察办、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县级公立医院纪委、县属企业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派驻(出)机构(县级公立医院纪委、县属企业纪委)和乡镇纪委两期举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就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进行调度,并对上半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信访举报、外宣稿件采用、党风政风监督、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县级公立医院纪委、县属企业纪委就上半年履职情况依次发言,县纪委监委对口联系纪检监察室、主管常委(委员)、副书记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的工作成效,就不足和弱项开展分析讨论,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高效发力,比学赶超、攻坚克难,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坚定不移强化监督首责,持续推动“一改两为”落地见效。要释放监督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持续优化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应用,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把牢办案安全关口。要深入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更好发挥派驻“探头”作用,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工作质效。要强化正气担当意识,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作敢于善于斗争表率,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