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3 15:06:59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21日,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洪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虹出席会议。第一至第三交叉巡察组,县纪委第二、第三、第四纪检监察室,县纪委党风室、信访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县资规局、交通局、经信局、水利局、住建局、教育局等单位(科室)和中关镇、石关乡、田头乡主要负责人、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许洪斌主持。会议宣布了十五届县委开展第二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传达了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巡察方案。

张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接受巡察的重要意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贯穿到政治巡察的全过程。要突出重点内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开展精准监督,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坚持严格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据了解,此次巡察是十二届市委的第一轮交叉巡察,岳西县与怀宁县将各派出三个巡察组编入当地统一管理,交叉开展巡察工作,以有效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问题。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