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1 18:56:03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10日,岳西县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洪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虹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岳西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签交反馈材料后,牵头整改单位县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张虹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工作提要求。

许洪斌指出,要强化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自觉认领责任;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巡察整改监督的贯通融合;要强化组织部门的监督责任,审核把关巡察方案并出具书面意见,将巡察整改作为班子队伍建设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保障,县委巡察机构要做好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

张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政治要求,提高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聚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统筹兼顾,各单位要自觉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