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3 15:59:43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8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县纪委监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自我剖析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虹强调,新年即开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中增强政治定力,带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践行宗旨意识,持续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面对群众诉求冷硬横推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拿出过硬措施,立行立改、真改严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真抓实干作风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凝聚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合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