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张虹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1 13:05:4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总工会、天堂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虹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岳西县康信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石桥村双胞胎脑瘫大学生金华栋、金华梁兄弟等6户困难职工,通过聊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嘱咐他们照顾好患病的亲人,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

张虹和困难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职工患病家属的病情、医治、医保报销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跟党和政府反映,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张虹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及时做好困难职工的摸排工作,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