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专项巡察优化营商环境 办实事群众赠送锦旗

作者: 査理达    发布时间:2022-01-11 13:49:17   来源: 原创    点击:

“真心感谢县委专项巡察组!我们终于拿到了奖补资金!”

1月10日上午,姚河乡梯岭村村民张仁美夫妇专程赶到岳西县委巡察办,将一面写有“巡察优化营商环境,真心维护人民利益”的锦旗赠送给县委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专项巡察组。

去年8月,岳西新一届县委首轮巡察聚焦营商环境和“双招双引”,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发现,“岳西人家”农家乐示范户——姚河乡梯岭人家1号店的乡村旅游发展项目奖补资金12.4万元没有兑付到位。巡察组高度重视,核实清楚后及时向姚河乡党委政府交办该问题,督促立即整改。至今年1月5日,梯岭人家1号店的奖补资金已全部兑付到位。

“近年来,我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利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持续推进四送一服,设立项目专班,成立企业服务中心,有力推动了项目落地达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民创新创业创造氛围浓厚。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用好用活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加快融入长三角、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应有贡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鹏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