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4:00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3日,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专题听取十五届县委首轮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三资”提级监督试点村、安置房领域等3个专项巡察报告。

会议指出,新一届县委首轮专项巡察突出了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各专项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严格落实县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找出了这几个领域存在的问题,发挥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持续践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收效三个环节,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要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加强统筹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紧盯整改不放。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全覆盖质量,持续提升规范化水平,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开展巡察。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