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业务碰头会助力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6 15:13:00   来源: 原创    点击:

“进驻怀宁后,根据巡察任务安排及个人特长,我们立即制定了工作方案,白天看材料,晚上碰头交流。”

“我们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清单式管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开展巡察,目前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效。”

日前,岳西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工作业务碰头会,分析总结近期在怀宁开展的交叉巡察工作,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交叉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出谋划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提升巡察质量,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和战略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会议还邀请了前巡察组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分享经验、总结做法。

会议强调,要注重形象,发挥岳西巡察干部的优良作风,从提升巡察队伍整体素质着手,注重巡察干部业务技能的提高,让巡察干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扎实的内功、良好的素质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质量,巡察报告是巡察成果的体现,巡察组长要思考好、统筹好、把握好,认真组织撰写,既要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力求逻辑清晰、因果对应、有理有据,也要做到简明扼要、观点鲜明、定性准确,确保事实与结论逻辑严密、相互印证。要严明纪律,各交叉巡察组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加强管理、相互提醒、相互督促,严格实行组长负责制,严明工作纪律,严禁私自外出,绝不接受被巡察单位吃请,绝不跑风漏气,坚决杜绝“四风”。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