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巡察组(岳西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岳西县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5 14:43:00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市委第二轮交叉巡察工作部署,9月15日上午,太湖县委巡察组(岳西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巡察岳西县政府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书林主持召开与岳西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胡鹏程同志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朱书林作动员讲话,胡鹏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岳西县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岳西县政府办机关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朱书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高质量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同频共振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朱书林强调,岳西县政府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正确处理好巡察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胡鹏程表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以赴落实问题整改。

据悉,太湖县委巡察组(岳西县委第一交叉巡察组)将于9月15日至9月30日对岳西县政府办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855646310(接受电话和短信举报);电子邮箱:thxwxcyz@163.com。同时,在天际大酒店南门入口右侧和岳西县政府办公楼一楼通道设置意见信箱,在天际大酒店五楼六号会议室(巡察组驻地)设信访接待点。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