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6 16:29:22   来源: 原创    点击:

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县委批准,组织开展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驻点时间为2023年5月上旬至2023年6月上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第一巡察组巡察五河镇及所辖村,第二巡察组巡察冶溪镇及所辖村,第三巡察组巡察白帽镇及所辖村,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规律,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意见箱设立地点见各巡察单位公告。

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7355622701;电子邮箱:yxxwd1xcz@163.com;

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17355622702;电子邮箱:yxxwd2xcz@163.com。

第三巡察组举报电话:17355622703;电子邮箱:yxxwd3xcz@163.com。

第四巡察组举报电话:19012696827;电子邮箱:ahaqyxxwxcb@163.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