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6:18   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点击:

5月26日下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李徽检察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中带领大家学习了最高检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高检禁酒令典型问题的通报、市检察院关于太湖县检察院干警汪某醉驾问题的通报和开展检察人员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并就整治重点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违反《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最高检《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落实情况、上班迟到、早退等故意违反工作纪律,其他纪律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在会上,李徽检察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全院同志要强化政治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引导干警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强化纪律教育,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党纪党规、检纪检规的学习研讨,让纪律成为检察干警约束自己的标准和遵循。二要开展廉政谈话。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负责同志,部门负责同志对本部门同志要逐级开展廉政谈话,讲清责任和担当、纪律和要求,问题和后果,引导干警增强底线思维,严守纪律和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加大监督力度。院检务督察部门要加强同驻院纪检监察组的密切配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时段开展明察暗访,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会后,全院干警开展研讨交流,大家均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来要求自己,保证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