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多举措狠抓作风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9 16:04:59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3年,是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创新创优年、管理提振年,中心牢牢把握新时代主题,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内部管理、强化业务培训,强化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超、求实创新、能打胜战的新闻舆论宣传工作队伍。

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各种方式的学习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健全制度,强化职业素质。中心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的方式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重新修订印发《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职责和制度》,分部门制定《岳西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细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以制度控权、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

筑牢防线,严抓纪律规矩。中心通过全体职工会议以及融媒夜校的方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记者要严格遵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不准以新闻报道或记者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准损害单位对外形象。

紧抓平台,严格阵地管理。对融媒体中心旗下所有发布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严格实行“三审三校”制度,严管信息源头,确保信息发布安全。同时加强发射台、发射机房的值班值守工作,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