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古井园保护区邀请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列席主任办公会议监督“三重一大”事项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0:4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3月24日下午,古井园保护区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讨论“三重一大”事项,并主动邀请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会议按照程序对保护区重大项目谋划与实施、人事分工、财务等“三重一大”事项议题进行了研究,对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储爱平副组长对古井园保护区主动接受“三重一大”事项事前监督和指导,并及时报备给予了肯定,切实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到了实处,确保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和保持,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促进保护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古井园保护区主要负责人高翔对纪检监察组监督支持保护区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邀请派驻纪检组列席班子会议是促进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古井园保护区将始终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