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开展警示教育 欢度廉洁春节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7:52   来源: 原创    点击:

春节临近,岳西县教育局党委深入基层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以防范赌博、酒驾醉驾、收受礼品礼金等师德师风风险和隐患,确保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清廉春节。

活动通报了教育部曝光的七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与岳西县教育系统部分教师违反师德师风案例,警示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远离酒驾与收受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潜心教书育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认真落实“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局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学习、宣传、承诺、通报、警示、督查、处理和机制八到位,突出有偿补课、收受红包两个重点,守住来之不易的师德师风成果,为全面修复和重构风清气正的岳西教育生态环境而奋斗。各学校要加强学习,以案示警,加强师德师风排查,定期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全体管理人员要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全体教师要有底线、知敬畏,有法纪观念,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各教育支部组织教师开展学习讨论,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对标反思、积极落实,遵守法律法规,树立良好形象。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