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温泉开发区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县温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1-16 16:38:42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3日,温泉开发区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陆世红主持,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正茂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公报和张祥安同志在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岳西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和近期省市县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

会上,向纪检监察组汇报了2022年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报告了2023年重大项目资金安排计划。陆世红汇报了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正茂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落实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持续深化相关专项治理整改,存敬畏、守底线,保持良好的清亲政商关系;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对企业指导,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祥和。

会上还集中收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