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中医院纪委:严监督扎牢“篱笆” 强服务温暖患者

作者: 冯润青    发布时间:2022-11-27 08:41:12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4日,岳西县中医院纪委书记王庆锋带队深入各科室、各病区,围绕封控期间预检分诊的哨点作用、切实解决住院患者的后勤服务保障、严格落实核酸日检要求等重点环节,对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看现场,发挥入口岗哨功能。督查组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各病区入口情况,重点检查院人员扫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流行病学史询问登记、发热门诊规范性诊疗流程、病区门禁管理等情况。

查系统,确保检测一个不漏。督查组结合信息科筛查的院内职工核酸检测情况统计表,对检测频次异常的职工进行点对点核实、提醒,严格落实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频次的相关要求。

问服务,解决患者后顾之忧。督查组进入病房与患者(陪护)交流后勤服务情况,并填写《县中医院疫情防控期间患者及陪护就餐情况问卷调查表》,征求住院患者对医院后勤保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住院患者(陪护)的实际困难,让患者在接受最好的诊疗服务的同时,能住得放心、吃得安心。

面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中医院纪委将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日常监督、靠前监督、重点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现场反馈、限期整改,形成“清单式监督——阶段式反馈——跟踪式整改”工作闭环,压紧压实包保、岗位、科室、个人等各级责任,把防控的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以高质量监督扎牢疫情防控“篱笆”。

(撰稿:冯润青  审核:王庆锋  签发:刘锐锋)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