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应急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1 16:25:36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30日,县应急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孟祥主持会议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尤其是各种隐形变异“吃喝风”的严重政治危害性,坚决防止“吃喝歪风”顽疾反弹回潮;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握纠治重点,扎实推进违规吃喝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确保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增强思想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修身律己,为我县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